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aph】在法庭上看直播是不是搞错了什么?8

阅读须知:

国设,正经向,时间线是二战结束后在对德国的审判会议上,算是全员向

算是欧盟特别篇(?)








【基尔伯特顿了顿:“既然都说到这儿了,那咱们来聊聊欧盟的历史吧。反正这也算冷战的历史之一。”

(好耶)

(经典永流传)

(我们仨)                                                          】


法庭上的所有国家意识体都全神贯注的看着屏幕,唯独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不爽的干坐着。


废话,自己本来能操作控制的地方来了个团结性的组织,怎么想都不开心。



【“欧洲联盟,简称欧盟(EU)。是由法国和德国主导、欧洲多国共同建立的政治及经济联盟,由欧洲共同体发展而来。总部设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


说着,基尔伯特从桌子底下拿出了一面以天蓝色打底的旗子,上面有12颗金黄色的星星围成一个圆圈。接着又掏出了一面蓝白红旗——也就是法国国旗。

基尔伯特把它们与桌面上原有的德国三色旗放在一起。


“顺带一提,当时还是弗朗西斯先提出来的建立共同体呢。只是当时找的是阿西,本大爷可是一点也不清楚呢。”基尔伯特无奈的耸了耸肩。


(“我们仨”)

(虽然但是,我明显感觉普爷拿出法国国旗的时候带着一丝嫌弃)

(要是你家亲爱的弟弟被拐了我估计你也不会开心的)

(笑死)  

(这法国跟东德混在一起可还得了!?)       

(革命友谊是吧?)                        】





弗朗西斯有些惊讶的看着屏幕。

没想到啊,这欧盟居然是自己提议的,还是跟德国一起!

不过想来也是,经历过二战的严重摧残后,欧洲的许多国家都大不如以前,该解体的解体,该灭国的灭国。唯一能算得上有点实力的欧洲强国的就只有自己跟德国。


哦,当然还有他旁边的那个亚瑟,只是他才不要跟那家伙合作呢。战争期间那眉毛和他的那个好弟弟可没少坑他。倒不如说从始至终那俩人就一直在坑他。


他怎么想也不可能任由琼斯那小子操控自己,为了摆脱琼斯的控制他必须另求一条出路。说到底,与其说是跟德国合作,倒不如说是把德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操纵着他跟自己一起统领欧洲。到时候欧洲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


这倒也不赖。弗朗西斯暗搓搓的想。







“誒!?” 贝露琪惊叹了一声,“总部居然设在我家?!这么说我也是这个组织的建立者吗?”

霍兰德面无表情的沉思了一会:“看位置有可能我们几个都是。” 他看了看比利时和卢森堡,“况且总部设在你家也有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原因。”

“啊、也是呢,毕竟也算是欧洲的十字路口吧。”贝露琪应道。

“这么看来,这个组织确实有某种联合和公平的意味呢。毕竟如果总部设立在其他的国家……”

霍兰德看了眼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后便不再说话。





基尔伯特也看了眼那边暗地里偷偷笑的弗朗西斯和旁边自己的这个表情一脸复杂的弟弟。


“阿西……你确定会这么干吗?”

路德维希看着他的眼睛,严肃的回答:“大概会的。经过这场战争,不管是经济还是国家信誉什么的肯定会……虽然多少会有些隔阂,但无论如何这也是打破僵局的一种方法,搞好关系总归不会有多大损失。做事圆润,这也是哥哥你曾经教我的,只可惜我当时并没有听进去。”

说完,他深深地叹了口气,略带惭愧地低下头没去看他哥哥的那双赤红的眼睛。



基尔伯特知道他说的当时是什么时候,无非就是在一战前跟所有盟友都闹掰了,结果自己孤立无援只能跟那个被他踢出德意志的家伙合作那回事。结果可想而知。


当时气的他三天没缓过劲来,吃饭时还差点吃土豆噎死。

 






亚瑟心中警铃大作,这个组织的诞生意味着他搞了这么多年的大陆均衡政策算是失败了。

就战后欧洲各国的经济而言,他倒不会相信能有谁重新快速恢复,但几个国家联合起来一起搞那就不一定了。

尤其是那个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他俩搞到一起那还得了?!


不行,这个什么欧盟我也要加入!亚瑟心想。




亚瑟戳了戳旁边的弗朗西斯:“喂,这个欧盟我也要加入。”

“啊?”弗朗西斯意义不明的看着他,“不是欧洲的你干嘛来凑热闹?”

“死胡子你别逼我揍你!你给我好好看看地图再说话!”

“哎呀~你又不跟我接壤怎么能算欧洲呢,毕竟哥哥我才算是欧洲的代表呢~”


气的亚瑟当场就想揍他一顿。

他还能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意思嘛,无非就是不想让他加入呗。肯定就是看他跟琼斯有特殊关系才排斥他的。



于是他话锋一转:“哦是吗,没想到欧洲的代表居然被自己的小弟打得四十天就投降了,好神奇啊。”

“(法式粗口)!”




伊利亚:……好吵


【“欧洲联盟会员国共有27个,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为创始成员国,于1951年结盟。此后又有众多国家加入欧盟。英国于2020年1月退出。

正式官方语言有24种。

统一使用的货币为欧元。”


(On peut dire que l'euro est le résultat le plus important de la réforme monétaire européenne depuis l'empire Romain.)译:可以说欧元是自罗马帝国以来欧洲货币改革最为重大的结果


“切,弗朗西斯那家伙当时想着用他家的法郎为参考呢,想什么呢,毕竟是欧洲众多国家一起使用的,总归不能有太明显的私心。”

基尔伯特顿了顿:“但说到底,确实在他的努力下,欧洲货币新体系建立成功了。也一定程度上摆脱了对美元的依赖。”           




(听到了语气中夹杂的一丝丝嫌弃)                】

(Moi aussi.)译:我也是




“退出了?!”弗朗西斯一脸震惊的看着表情凝重的亚瑟。

对于亚瑟的加入,他倒是不感到意外。先不提加入欧盟的好处,为了自己长期以来实行的政策能够有所发展,虽然主要是为了看看欧洲各国能过成啥样,英国肯定也是要加入的。

只是未来居然又退出了?


“亚瑟,你怎么会?”



“哼。”  亚瑟面无表情的冷笑一声,“你自己不也说了嘛?我的地理位置摆在那呢。我对欧洲大陆的事物又不干预,肯定有时候会和你们若即若离。说到底,肯定还是利益的原因。为了利益,我家首相肯定会做出和你们不一样的行为。”

“我那也是随口一说,我也没想到你家会……” 弗朗西斯一言难尽的看着他,“唉……亚瑟啊”

“不提英国想留在这吗?”




亚瑟沉默。


“…………不能不提,法兰西。”

良久,亚瑟叹了口气,低垂着眼帘:“我即是英国。英国的利益就是我的底线,更何况是这种大事。”

“可英国不是你,不是吗?你应该有你自己的想法吧。”

“……不是我不想,是我不能。”  亚瑟低着头不看他:“人类的感情对于国家来说是大忌。有自己的想法也不能任由自己感情做事。对你我来说,有时候是真的身不由己。”

“你……”



亚瑟说的话弗朗西斯怎能不懂,他也就不再多说些什么了。如今,他也不得不再次感叹国家意识体身份的特殊。

他叹了一口气,“亚瑟·柯克兰啊……”



【“咳咳。嫌弃什么的并没有那种事。” 基尔伯特清了清嗓:“好了,接着是建立时间。

1952年欧洲煤钢共同体建立。

1958年欧洲经济共同体和欧洲原子能共同体成立。

1993年《马斯特里赫特条约》生效,欧盟正式诞生。


(不是假的,我真的觉得普爷的语气有点嫌弃!)

(也不是全部啦,估计只有谈到法国的时候才会这样)

(Sir, fassen Sie sich zusammen. Das ist doch offensichtlich.)译:先生,您收敛着点啊,太明显了吧

(Je ne pense pas que ce soit pour nous tous, mais pour m. Francis)译:我觉得不是对我们所有人吧,只是对弗朗西斯先生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吧,我确实对弗朗西斯有一点点小意见。但有件事还是想说一下。”基尔伯特顿了顿:“各位法国朋友们,本大爷只是针对弗朗西斯个人而已。放心,德国随时欢迎你们。”


(Ah bon? Pourquoi pensez-vous que m. prusse sait ce que nous disons?)译:唉?为什么感觉普鲁士先生知道我们的话一样?

(确实啊)



“嗯?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基尔伯特笑了笑,“本大爷可以看得见所有人的弹幕和评论啊!”


(唉!)

(what??)

(这不是直播吗?!完全没看到普爷在看其他设备啊,咋看到的弹幕?)



“嗯哼~谁说不是呢?” 

基尔伯特坏笑着掏出了之前一直放在桌子底下的手机,“其实本大爷一开始就在用手机看直播了,大家的发言本大爷都看到了,各位还真是活跃呢。”


(哇——感觉好社死!)

(www)

(那些口嗨被原主看见了)

(所以普爷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还能怎么看?欧盟的成立总归不是一件坏事。毕竟要脱离美苏的控制是必须的。欧洲也确实是好久都没能这么团结了。”

基尔伯特叹了口气,紧接着又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不过就是感觉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还是头老猪!”


(哇,好过分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普爷你有没有看过那张图啊,就是法国先生和德国先生在一起握手,配字是“我们结婚了”?)

(oh!I know this!)


“靠怎么没看过!那张图还是那个胡子混蛋做的!本大爷恨不得当场杀去爱丽舍给那家伙几个大嘴巴子!我弟弟只是跟他合作不是和他结婚了啊!那不能叫结婚!!”

基尔伯特激动地拍着桌子,一副恨不得现在就去弗朗西斯理论的样子。


(可这就是结婚吧)

(You're right.)

(绝对是)

(普爷你七年战争的时候不也和斯捷潘结婚了吗)


“咳——” 基尔伯特呛了一下,半天才缓过劲来,“那不一样!总之,阿西才不是和那个胡子混蛋结婚了,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好像那种恶婆婆哦……【小声嘀咕】)



就在此时,他后面的大屏幕自动打开并播放着先前提到的那张让他生气的图。


图中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友好的笑着并相互握手,只不过路德维希笑的有点勉强而已。周围一群国家笑的也十分开心,照片背景确实是爱丽舍的宫殿。重点是图片下方有一行大字儿,上面赫然写着“我们结婚了”。还同时有法语和德语注解。



Scheiße !”  基尔伯特怒不可遏:“谁放的这张图?!”


(普爷惨遭背刺)

(hahahaha)】





虽然基尔伯特知道建立欧盟也算是一件好事,也有利于路德维希的未来发展。可看到那张图片的时候还是没忍住骂出了声。




“(德式粗口)!你丫的弗朗西斯你居然拱我家的白菜!”


弗朗西斯也不甘示弱的骂了回去:“什么你家的白菜啊!要论外貌果然还是哥哥我才是那个白菜吧?!你家弟弟皮糙肉厚的好不到哪里去!”


“放屁!你他妈都多大了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就你那岁数,别说阿西,都比我大了不知道多少倍了好嘛?!”


“都是国家意识体你在意那点年龄干嘛?!”


“你看你承认了吧!”

基尔伯特激动的反驳着,生气的用手指着弗朗西斯,弄得手上的手铐铁链“呤呤”作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混蛋从1806年起就开始窥视我家阿西了!勃兰登堡门下的那次对视你绝对有污秽的想法吧,你这个恋童癖!”


弗朗西斯也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当年我那是单纯的为了揍你!看他的那一眼也只是想着怎么掐死他罢了!就你弟那样谁稀罕啊!”




“哈??你说什么?!”


基尔伯特双手一把拽过从一开始两人争吵时就躲到自己身后的路德维希,让他站到一个比较显眼的角度正对着弗朗西斯。没看见他略显尴尬的神情和想让自己安静的肢体语言似的,指着他的脸就对弗朗西斯骂道:

“弗朗西斯你眼是不是瞎了啊?眼睛不要的话就捐给别人!你看我家阿西这鎏金色的利索短发、如同汪洋大海般的碧蓝眼眸、高挺的鼻梁,这可是标志的日耳曼人的长相,就这张脸放在一众人群中可是相当闪闪发光的、光芒四射、标准的男模形象!尤其是这身军装,穿在阿西身上帅到爆炸好嘛?!就连本大爷也比不上的!

你居然说有谁稀罕?想追我弟弟的人可是能从柏林排到巴黎!能从地球的这头排到地球那头!你想要还没机会呢!”


“谢谢你我不需要!”










亚瑟看着这在法庭中上演的类似于大型家庭伦理争吵的现场表面不为所动,其实心中早已经不顾什么绅士形象的笑开了花。

他一转头就看到阿尔弗雷德正拿着相机疯狂拍照录视频,见琼斯一脸认真看戏的表情,亚瑟差点笑趴在桌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斯拉夫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了,他一边笑一边拍着伊利亚的后背,全然不顾他不耐烦的表情,自顾自的说着,“哈哈哈哈不行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嗯……”王耀看着自己身旁已经笑得不能自我的南斯拉夫,“其实我家有句老话很适合形容这种情况。”

南斯拉夫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回头问他:“是什么?”













“老牛吃嫩草。”



南斯拉夫笑得更欢了。

评论(106)
热度(5878)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