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假如她们都是神助攻

【修因】

    阿修罗试炼任务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六道仙人觉得柑奈各个方面都很好,不仅如此,他还发现阿修罗和柑奈最近走的很近,而且柑奈也比较依赖阿修罗,觉得可能是个不错的儿媳。有一天单独叫她出来。

    “姑娘,你是喜欢我们家阿修罗的吧?”

    “……”柑奈没有答话,只是低头红着脸,两只手紧紧相扣。好像有话想跟六道仙人说,但又不敢说出来。

    “没事,如果你喜欢他的话我可以帮你。我这几天也观察过了,阿修罗好像也喜欢你。”

    “那个……我……”柑奈听到六道仙人这么说,忍不住小心翼翼的开口。

    “?”

    “我觉得……您可能误会了……我只是比较依赖阿修罗大人而已,谈不上喜欢……还有……”柑奈的眼神飘忽不定,一副不知该怎么抉择的样子。

    “就算不喜欢也没关系,你也是阿修罗带回来的,是个不错的朋友。还有什么你尽管说,我能帮上的一定帮你。”

    “我……我想、想让阿修罗大人和因陀罗大人在一起!”

    柑奈红着脸大声的说出了一句让六道仙人顿时蒙蔽的话。

六道仙人: WTF??小姑娘你刚才说啥???

    不止六道仙人,连门外偷听的阿修罗听到这话时脚下一滑摔了个狗啃泥。脸上的表情不知该怎么形容,总之复杂多样。

阿修罗: 柑奈你认真的吗?你是在开玩笑吧?啊??

    由于柑奈的这一番话,导致之后的几天内,六道仙人和阿修罗都是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因陀罗。因陀罗也非常疑惑,自己哪里做错了吗?

【柱斑】

    今天是木叶的重大日子。因为千手柱间要和漩涡水户成婚了。但漩涡水户根本就不想嫁。越是接近联婚日,漩涡水户就越着急。没人知道她的着急从何而来。

    在千手一族来接亲的时候,漩涡水户认真的看着千手柱间的眼睛,随后又看向一旁负责护送的宇智波斑。

    “柱间,有件事我在很久之前就想问你了。”  

    “什么?”

    “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不是我。而且你也不想和我成婚,对吗?”

    “……”千手柱间在所有的注视下沉默了一会,“是的。”

    “大哥!”见自己大哥就这么轻易的说出来,千手扉间愤怒的简直想给他来上一拳。

    顿时周围吵吵起来,都在讨论柱间喜欢谁、柱间怎么是这样的人啊之类的。而漩涡水户没有想那些小女生一样,哭哭啼啼的瞎闹。而是一副终于了解了的样子,展开一个欣慰的浅笑。

    “你早点说不就不用搞得这样吗?早点说的话,我还可以帮你追呢。何必大家都在这出丑呢?”

    漩涡水户左手先是拉起千手柱间的手,紧接着右手快速的拉住宇智波斑的手,在大庭广众之下,将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 “水户你这是?!”

    “哼,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你喜欢的是宇智波斑不是我,你是被迫跟我联婚的。我现在都帮你到这份上了,还不抓住机会说清楚。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啊?”

    “谢谢你,水户。”

    “得了,快跟他们解释吧。我就先走了,白~”随后漩涡水户就一个人跑了,也不知去了哪。

    你说柱斑两人结局怎样?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啊。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带卡】

    “卡卡西你这家伙怎么这么讨厌啊!都说了我很厉害的!”

    “哼,光耍嘴皮子有什么用?有胆拿出真本事来和我打一架啊。”

    “你、你!等我开了写轮眼就让你好看!”

    “等你开眼了再说吧。”

    “唔……我最讨厌你了!”

    “我就没想让你喜欢我。”

    和以往一样,今天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又吵起来了。也如往常一样,琳和波风水门就在一旁看着他们吵。反正也习惯了怎么劝都不行,因为刚和好,下一秒他们就能吵起来。

    “水门老师,他们就不闲累吗?天天这样吵。”

    “啊哈哈这大概是男孩子之间的乐趣吧。”

    “话说…他们靠得好近啊……”

    波风水门完全看不懂琳眼里翻滚的情感,但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下一秒他就看到琳突然跑向旗木卡卡西他们。

    “琳?你怎么来了?”宇智波带土看到琳过来可以说非常高兴了,然而下一秒他就不这么觉得了。

    “?!” “哎呀!”一声哎呀伴随着其他三人的惊讶出现。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亲上了!

    原来是因为琳突然冲过来没有刹住车一下子撞上了宇智波带土,两人因吵架又靠得非常近,结果就给亲上了。虽说旗木卡卡西戴着面罩,但他还是想一个千鸟赏给了宇智波带土。两人都捂着嘴,红着脸指着对方,而宇智波带土还夸张的呕吐。

    “带土!!” “这又不是我的错啊!!琳、琳……”

    宇智波带土着急的解释,还转头看向罪魁祸首。结果就看见琳可怜巴巴的样子,眼里有泪光在闪烁。就像小动物做错事的样子。

    “带土……我不是故意的……呜,对不起”

    眼看琳就要哭出来,带土又只好把事情的矛头指向自己。

    “这不、不是琳的错!”

    “哦?那你的意思就是你的错了?”

    “唉?这也不是我——等等,卡卡西你冷静点!”

    “千鸟——!!!” “嗷————!!!”

    琳: 计划通

【止鼬】

    宇智波鼬是当时宇智波中的美男子,不仅实力超凡,还是长得得最帅的那个。宇智波止水虽说长得也不错,但不知为何大多数姑娘还是比较顷于宇智波鼬。

    其实宇智波鼬也很辛苦的,每天要接任务不说,还要接受来自各个姑娘的告白和一些礼物。所以有时候他也会躲起来,和宇智波止水偷偷约会啊不对,是讨论宇智波的未来。

    众所周知,宇智波泉是和宇智波鼬走的最近的女生,其实也就是关系比其他女生都要好点。今天她鼓起勇气,拿上三色丸子。好像有心事的去找宇智波鼬。

    “啊,鼬君!”宇智波泉在河边看到了宇智波鼬,而且还跟宇智波止水在一起不知在聊什么。她看到后眼光中划过一丝兴奋。

    “泉?有什么事吗?”

    “啊……那个……”

    “?”

    “鼬君……请问你和止水君是一对吗?”

    “!” 

    “泉,你说什么呢,我俩怎么可能——”

    “可是鼬君每天都和止水君在一起啊,每次出事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他,甚至比陪佐助的时间都多。再说了,所有情侣都是这样的啊……啊!对不起我多嘴了!这丸子送你我先走了!”

    宇智波泉把手中的三色丸子强行塞到宇智波鼬的手中,一溜烟就不见了。留下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尴尬对视。

    “……止水”

    “啊……”

    随后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就陷入了两人关系的思考。两人关于哲学问题没有不会的,但提到关系这块……智商下线。

    到最后两人终于意识到这相处模式不对劲,至于对对方的感情变化……从知己提升到喜欢的人。(假的)

【鸣佐】

    “鸣人君喜欢我吗?”和漩涡鸣人闲逛的日向雏田提出了个奇怪的问题。

    “哈哈当然最喜欢雏田了!不然还能喜欢谁啊?”

    “你骗人。”

    “唉?”

    “你的眼睛出卖了你。”

    平日里一直温柔体贴的日向雏田这时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漂亮的白眼这时也让漩涡鸣人背后一凉。

    “你在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有迷茫。”

    “……”

    “你喜欢佐助吗?”

    “唉?怎么可能呢!我可是最讨厌佐助那家伙了!总是抢我风头嘴还那么毒!”

    “你是有多喜欢说谎?”

    “雏田……我,”

    漩涡鸣人眼神躲闪,不经意撞上日向雏田的目光也马上低头。这就是谎言被拆穿后的样子。日向雏田见他这样无奈的叹口气。

    “比起我,佐助才是你的归宿吧。毕竟你们的事我们都知道。”

    “佐助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的说。”

    “朋友?!”日向雏田激动地抓住漩涡鸣人的手臂,可能是太用力了,漩涡鸣人倒吸一口,但日向雏田还是抓着他不放。

    “你告诉我追了他三年不离不弃为他过呼吸为他挨过打挨过骂,全世界都与他为敌你却坚定的站在他那边还说他是有苦衷的,一辈子就只关心他一个人你告诉我这是朋友!”

    “雏、雏田……那个你……”人设都崩了啊

   “都到这种地步了你还不明白?”

    “我会好好想想的……”

    “那最好不过了。你就好好想想,你对宇智波佐助,究竟是什么感情吧……”日向雏田完全不顾漩涡鸣人的样子,径直的走开了。长发随风而起,不知为何,背影竟如此的寂寞。

日向雏田: 加油吧鸣人君,我只能帮你到这个地步了

     漩涡鸣人在那一夜想了很多,也确实感到这种感情不只是朋友这么轻浮。他决定等佐助回来一定要说清楚。之后,等宇智波佐助真的回村看望了,漩涡鸣人第一时间冲过来。一本正经的对他说,

    “佐助,我喜欢你。我们结婚吧。”

宇智波佐助: ???

    

    

  

    

    

    

评论(13)
热度(3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