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黑暗中的明灯(七)

*原名平行世界物语

*平行世界的佐助与原著的佐助互换,写完原著系列的写平行世界系列

>>

    在经过一番解释过后。

    “没想到那个世界的佐助居然是火影的说!”

    “嗯,是的。很惊讶吗?”

    宇智波佐助拿起茶杯小咪一口,抬眼看向情绪最为激动的鸣人。

    “嗯……怎么说呢,确实很惊讶。毕竟我们的佐助是不会想当火影这么无聊的。反观是我比较想当火影。结果另一个世界的佐助居然当上了的说!这确实是很让我惊讶的。”

    鸣人挠挠后脑勺傻笑着回答。

    “……是嘛。”

    “不过……鸣人,你知不知道,其实有时候我也会很羡慕你啊……”

    “唉?佐助你刚才说了什么吗?”

    “什么没说!肯定是你太想念你的佐助了,所以就产生了幻听!不愧是个渣男,真花心。”

    “都说了没有!没有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人听到宇智波佐助还说自己是渣男非常不爽,极力的反驳。滑稽的样子让人发笑。

    “对了,佐助君。你为什么会来到这?我们的佐助君又去哪了?”

    小樱笑了一会后,就提出了她最好奇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啊,我还奇怪呢我怎么突然换地了。随后我想了想,如果不是我那边出了事,那一定就是你们这边的佐助出了问题。”

    “我们这边?我爱罗你知道吗?毕竟当时你在现场的说。”

    鸣人沉思了一会,接着扭头问向我爱罗。

    “当时好像没发生什么大事,也就是雷影攻击了佐助而已。之后就听到了佐助关于三尾讨论的话题。”

    显然我爱罗的发言也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不过卡卡西抓住了一个点。

    “三尾?”

    “对,谈论三尾的归属权。”

    “你们那里三尾在木叶?我记得我们这的三尾是被晓抢走了。当初我们还打算封印过,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嗯,这个水影跟我说过,没了人柱力什么的。我们那里的三尾人柱力是琳姐。”

    听到那个字的卡卡西心里一惊。

    ?!

    “你说什么?琳姐?”

    “对啊,野原琳啊。”

    宇智波佐助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另一个世界的老师露出很惊讶的样子。他也是非常奇怪,为什么身边的人一个两个的都这样。先是自己那个不着调的带土叔,随后又是自己的老师。

    ‘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都和琳姐同班,不可能不知道。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我每次在说出琳姐的名字时他们两人都很惊讶,如果是这种反应的话……’
    “卡卡西,我们能单独聊聊吗?”

    “……”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站起身和宇智波佐助一起走向没人的地方。

    “佐助?卡卡西三三?唉,你们怎么都走了啊?”

    “哼,渣男,你就和你追到手的女神和撩到手的风影好好聊吧。”

    “不是!我都说了我不是!!!”

小樱and我爱罗:怎么又扯上我?

>>

    “…………”

    “嗯……虽然知道并不应该问,但……卡卡西,你们这里的野原琳,是不是已经……”

    “嗯。”

    不等宇智波佐助说完,卡卡西就自己补充完整。肯定了宇智波佐助之前的结论。

    “那她是怎么?”

    “……我杀的。”

    这下换宇智波佐助惊讶了,他知道,琳姐可能会死,毕竟被注入了三尾几乎没有几率活下去。自己世界的琳姐已经算是奇迹了。他也想过如果琳姐没能活下来该是怎样的死法。但让他绝对没想到的,居然是自己的老师。

    “卡卡西老师,我不知道该不该问,但您为何……”

    “…………”

    卡卡西听到宇智波佐助口中的敬语和称呼,明显感觉到了疏远的意味。大概是因为太惊讶了吧。

   “唉……之前听你说三尾的归属权什么的,大概也知道了你们世界的琳也是被注入了三尾。然而结果却截然不同。我不知道你们的琳是怎么活下来的……不,应该是说那个世界的我是怎么做的。”

    “我们的琳,当年被注入了三尾,琳,她不想破坏木叶更不想杀害自己的同伴,她……毅然决然的撞上了千鸟,选择了自杀。”

    宇智波佐助没想到是这样,虽说是琳姐自己撞上的,但从某种角度来说,也确实是自己的老师杀了野原琳。也就是这个原因,卡卡西才会……

    “……确实有点不敢相信。不对,与其说是不敢相信,还不如说是没想到。对吗?”

    “宇智波带土。”

———————————————————

评论(10)
热度(93)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