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光明的底端 01

*宇智波佐助的世界
*为《黑暗中的明灯》姊妹篇

>>

    “…………”

    “所以,这咋回事?”

    听闻火影出事的消息而快速赶来的旗木卡卡西看着躺在病房里的佐助,扭头对漩涡鸣人发问道。漩涡鸣人正坐在离床比较近的椅子上,看到旗木卡卡西来了,就赶紧给他解释。

    “啊,卡卡西三三你来了,这事不太好解释啊。我先从头说起吧。”

    “那时在五影会谈上,本来正谈到三尾的归属时,突然一阵白烟飘起,不知是不是错觉,我还感觉到了空间的扭曲。然后我们就看到了亮出万花筒写轮眼开着须佐能乎、一脸很凶的佐助。”

    “我们也很惊讶,正想问佐助呢,结果还没说出口。这个佐助一个千鸟糊我脸上,还好我反应迅速,反手一个螺旋丸迎了上去。不仅如此,他还打算攻击其他四影,第一个就是我爱罗的说。他完全不给我们任何时间思考和疑惑啊。”

    讲到这时,漩涡鸣人拿起杯子喝了口水接着又继续讲。

    “这家伙简直就像疯了一样的攻击,完全听不进人话。口中还念念有词,说什么杀了团藏啊要为鼬报仇啊之类的。”

    “而其中最让我们惊讶的是,他居然说要毁灭木叶的啊我说!”

    此时漩涡鸣人已激动地拍桌站起。

    “冷静,冷静。”

    一旁听故事的旗木卡卡西连忙拉住他,虽然他自己也很惊讶,自己的两个学生先是带回来个不知怎么回事的佐助。然后又听到自己的另一个学生说要毁灭木叶,这完全无法让人接受啊。

    “然后呢?”

    “然后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样喽。”

    漩涡鸣人指着躺在病床上的佐助。

    “…………”

旗木卡卡西: 所以这期间发生了啥?你告诉我你对他做了什么,他咋躺床上了呢?

    “额……鸣人,难不成你……”

    大概是漩涡鸣人也猜到了自己老师心中所想,急忙大声解释。

    “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卡卡西老师!我每次跟佐助闹矛盾的解决方式老师你也知道,所以结果不就那样了嘛。”

旗木卡卡西: 我还是不懂唉,你俩的解决方式我怎么可能会知道,我又不是神,你这一解释让我更相信自己的想法了

    “鸣人你就直说得了,别磨磨唧唧的。”

    出声的正是推门而进的春野樱,她手中还拿着几张单薄的纸张。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就是我们好不容易一起拖住了他,可他谁的话都听不进去,没办法,只好让鸣人以螺旋丸为引子一个手刃击晕了他。”

    “我跟你说啊卡卡西老师!当时佐助的草薙剑就差那么一点就刺中我心脏的说!”

    漩涡鸣人用手夸张的比划着。

    “别—打—断—我—说—话——!”

    春野樱一拳打在漩涡鸣人的肚子上,疼的他蹲下身子直嗷嗷。

    “呜……好疼”

旗木卡卡西: 看着都疼啊,这个学生越来越不能惹啊

    “咳!因为他可是我们找回佐助的唯一线索,而且不管怎么变,佐助君永远都是我们的同伴,所以就带回来了。”

    “也正是因为发生了这么奇怪的事,别说三尾的归属权了,就连这次的五影会谈也无法进行。毕竟六代目火影是佐助君,这下换人了,直接没法继续进行了,大家也只能散会了。然后就把这个佐助君带回来安置在这了。顺便做了个全身检查。”

    “原来如此。鸣人,我不得不说,你这个说话大喘气的毛病真该好好改改了。”

    旗木卡卡西转过头一本正经的对漩涡鸣人讲道。

漩涡鸣人: 怪我喽?都说了卡卡西三三别成天看那么多亲热天堂,就是不听,自己想歪了能怪谁。哼,肮脏的大人

    “顺带一提两位,检查报告出来了。”

    “情况如何?”

    “整体上来说没什么大问题,都是些小伤。只是他的双眼情况有些不乐观……”

    “怎么了吗?”

    “他的双眼……将近失明。”

    “怎么会?!”

    “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本来用多了就不好,他这还是万花筒写轮眼。不仅用的时间长,而且每次都超负荷使用。再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星期,他就会完全失明。”

    “……………………”

    春野樱看着手中的检查报告皱紧眉头。这是她看过的所有宇智波案例中,最严重的一个了。

    本来吵闹的病房一下子安静了,谁都没有再开口。

    “唔……”

    “醒了?!”

评论(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