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黑暗中的明灯 (十七)

*原名平行世界物语

*平行世界的佐助与原著的佐助互换,写完原著系列的写平行世界系列

>>

    “就这了。”

    鸣人跑到一座大桥时突然停下,压低声音对后面的小樱和宇智波佐助说道。他们三个躲在一个石柱后面。宇智波佐助稍微探出头来,暗中观察着团藏。

    “这下不好整啊,那家伙身边还有两个随从,而且还都是不好惹的。”

    “那怎么办?”

    “……要不你们一人打一个?不行。你们的实力根本就不够,要想打倒他们,需要费很大的功夫才行。”

    “的确,怎么说那也是团藏的人啊。凭我们的力量,要对付他们真的很麻烦。而且费的时间也很多,我们可没有多余的时间跟他们纠缠。”

    “小樱说的没错。眼下的问题不止一个,而且……快躲开!”

    “嘭!”

    宇智波佐助话音刚落,他们所在的石柱瞬间破碎。巨大的声响在他们耳边炸开。

    是风遁。

    团藏发现了他们,不过这也不奇怪,宇智波佐助知道在实力强大的团藏面前是不可能躲得了的,先不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刻意隐藏,就算他们隐藏,凭团藏身边的那个感知形的忍者也能被发现。

    “宇智波佐助。就凭你也能杀的了我?”

    “团藏大人,他身边还有两个人。分别是漩涡鸣人和春野樱。”

    “你们两个也要和他一起来杀我?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嘛,这意味着你们也背叛了木叶!”团藏眯起那唯一露在外面的眼睛,杀气泄露在外。

    “那又怎样?”宇智波佐助强怼上团藏。

    “哼。风、取根,你们两个掩护我。我要解开封印。”

    团藏的右臂从衣服中拿出来,右臂上带着类似于锁甲的东西。团藏慢慢解开上面的锁扣。

   
    “遭了,可不能让他解开封印!”

    “我去阻止!多重影分身术!”

    几个鸣人一起手搓螺旋丸,毫无厘头的冲向团藏。

    “喂,鸣人!别那么急的冲上去啊!这个笨蛋……小樱!”

    “了解!”

    小樱躲开专用毒的油女取根和他放出来乱飞的毒虫,纵身一跃对着山中风的脸就是一拳下去。以至于山中风向后飞去十几米。趁着攻击范围的差异,小樱一下子把鸣人拽了回来。

    “哎啊!小樱你干什么啊?!”

    “你个笨蛋!”没等小樱骂出口,宇智波佐助向前对着鸣人的脑袋就是一拳。

    “你这没脑子的,是想急着送死吗?!既然你那么想死那我帮你啊!”说罢就拿出一把苦无重重的压在鸣人的脖子上。依稀可见有血珠滑落。

    “佐助君!现在可不是内乱的时候啊!”

    “就凭这样,还想杀我?”团藏看着内乱的第七班,藐视的笑浮上脸面。

    “……切。”宇智波佐助也不在纠缠鸣人的事了,转过身使用忍术,“通灵术!”

    一缕鹰影划破天际。不愧是宇智波佐助的忍鹰,借着翅膀的优势再加上很多毒虫都被宇智波佐助的火遁烧死。团藏两位随从的招数对它完全没有造成阻隔,忍鹰盘旋几秒后,瞬间冲向团藏。

    “风遁·真空波!”

    忍鹰的攻击果然有效,妨碍了团藏的视线。迫使团藏停下动作用风遁驱走它。但未能如愿,宇智波佐助的通灵兽怎么可能轻易败北呢。

    “小樱、鸣人,想办法拖住他们!”

    “知道了!” “交给我吧!”

    趁着那两个随从还没赶过来,小樱和鸣人也拿起苦无抵抗拖延时间。宇智波佐助从腰间拿出一个由原先比手还小之后又变成和人一般大的卷轴和之前用来储存查克拉的迷你型卷轴。

    “就是现在!”

    宇智波佐助先是向迷你卷轴中输入二分之一的查克拉,展开大型卷轴,把迷你卷轴放入。随后一个球形的小结界在他身边展现。结界越来越大,快速的向团藏移去。

    团藏也不再继续解右手的封印了,放出各种风遁袭向结界,自己也往后退去。呼啸的风中,数条由查克拉形成的锁链窜出,全数缠在团藏的右手上。径直的往宇智波佐助这边拉扯,想把他拉进卷轴内进行封印。

    “这是什么?!”

    “团藏大人!”见自己的主子陷入困境,油女取根手一挥,放出自己毒性最强的毒虫冲向宇智波佐助。但一碰上结界瞬间全部死亡。

    “查克拉造的结界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击破。更何况这还是,九尾的查克拉啊。那么开始吧……

    永世·封印!”

    锁链更大力度的拉扯团藏,一条条锁链分裂,形成原先数量的两倍。由于之前输入的大部分都是九尾的查克拉,锁链腐蚀了被接触的地方。锁链穿透了团藏右手的锁甲,开始腐蚀他手臂上所有的写轮眼。

    “啊啊啊!!!”

    团藏最终还是不及锁链的力道,被锁链缠身拉向卷轴。右眼的写轮眼在急速转动,打算用它做代价使用伊邪那歧。但还没来得及使用,就被一条锁链戳瞎右眼。

    “啊啊啊!!!这、这怎么可能!我不可能会输的!!”团藏面目狰狞的嘶吼,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最后彻底的被封印进卷轴。

    “团藏大人!”

    山中和油女两人想要去救团藏。可不料被小樱和鸣人阻绝。鸣人用影分身驱散虫子,而他本人一个螺旋丸便把油女击晕了,而山中则直接被小樱一拳给打下了桥,顺带一个苦无插心。死没死就不知道了。

    宇智波佐助把封印团藏的卷轴收好,长呼一口气。他现在实在是累的不行,封印的过程何谈容易,外加查克拉过多的流逝和视线的一时模糊,脚下一个不稳就向右侧倒去,当他做好接触硬梆梆的地面的准备时。跌入的却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是鸣人。

    “辛苦了,佐助。”

    “……”

    “哎呦!佐助你干嘛打我啊?”

    “没什么,就是单纯的看你不爽。”

    “蛤?你什么意思?!我好心接住了你,你还反过来打我!”

    “两位冷静,冷静啊!”

>>

    “所以说……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带土看着面前悠闲坐着的在看到他时还顺便打个招呼的卡卡西,蒙蔽俩大字硬实实的写在脸上。他都怀疑是不是自己走错地了还是说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

———————————————————

   
   

评论(11)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