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黑暗中的明灯 (十八)

*原名平行世界物语

*平行世界的佐助与原著的佐助互换,写完原著系列的写平行世界系列

>>

    “你们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家伙怎么会在这?”带土质问着旁边看戏的药师兜和白绝。

    “这家伙我们打不过,只好放进来喽。”

    “……”

    带土一脸不信的看着药师兜。就算白绝实在没用,但药师兜那家伙怎么可能不可能熟手旁观且实力也不会亚于卡卡西,起码不会被卡卡西碾压。

    “反正他是来找你的,也不会对我们的计划产生什么影响。把他放进来,等你回来你们就自己谈呗。”

    “你们是故意的吧……”

    “土土真是不坦诚啊,这种事我们都看得出来的。你的小情人来找你,你不应该高兴吗?”一旁的白绝语气欠揍的说出“事实”。

    “火遁!” “啊!!”


    “嘛~反正这都是我们之间的事,就咱们两个自己待会吧。”卡卡西无视带土凶狠的目光,双眼弯成月牙,一脸微笑的看着他。

    “啧。”带土发动神威将两人一并送进了神威空间。

    “不知为何,总感觉这次的四战好像无法进行了。”

    事实证明,药师兜的预言是真的。这次的四战非常的与众不同,因为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

    “说吧,你到底想怎样?居然还能找到这里。”

    “带土,停手吧。你那所谓的无限月读都是假的。”

    “哼,事到如今,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无限月读,才是真正让世界和平的方法,到时候所有人都可以得到幸福。琳她希望你能幸福,而我也希望她的愿望能够实现。等实现了无限月读,你也就可以得到幸福。我也可以实现琳的心愿了,所以现在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带土,别再执迷不悟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错又如何?!只要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就行”

    “带土……”

    “够了!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火遁·爆风乱舞!”

    “土遁·土流壁!”

    卡卡西抬手结印放出土流壁抵挡灼热的火焰。他可不想这么耗下去,眼前的带土已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吊车尾,不仅开了万花筒还拥有木遁。虽说自己也有万花筒,但这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而且费的查克拉巨多,不适合打持久战。

    速战速决。

    卡卡西起身跳起抛出几枚绑着爆炸符的苦无,被带土的木盾一一挡住。卡卡西的手上闪起蓝色的光,手持带电的苦无的冲上去。

    带土面露藐视的轻笑一声,不自量力。

    带土右手施放出多数木条,卡卡西用苦无全数斩断,不料从背后被刺穿,带土那一刹感觉心脏被猛地一揪,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几秒过后,眼前的卡卡西“嘭”的变成一阵白烟,

    是影分身!

    卡卡西的真身在他愣神的时候朝他后背奔去。尽管之前的都躲过去了,可脸上还是被一条枝干划了道痕迹。趁带土还没反应过来,他身子向右倾倒,凑到带土的攻击范围之外,左手向后一翻拿着东西扎向他的左臂。

    带土动作一顿,惊愕的看着他,“你……!”

    是针管,里面流淌着绿色的液体。看样子是医用物品。

    “带土别怪我……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

    随后带土便向前倒去,被卡卡西一把接住。卡卡西一个用力将带土甩到背上。

    “佐助给的东西可真管用啊。那么接下来,要去找他们……吗?不过,这封信写得真欠揍……”卡卡西拿出宇智波佐助给他的那种纸翻看着。

    ‘致亲爱的卡卡西老师,

    我希望你跟贤二叔打感情牌能管用,不管用也没关系。诺,看到附带的针管了吗?不行就扎上一针,保准管用。毕竟是纲手大人亲自配的药水哦~请一定要注意剂量,千万不要一个不小心给杀死了,不然我也救不了。如果成功了,记得来找我们,我安了追踪器,你肯定能找到。那么,祝你好运喽。

    PS: 结婚了记得叫我去喝喜酒,给喜糖也行。’

你结尾的结婚是个什么啊?!这才是你真正想说的吧!结个屁的婚啊!你就不能忘了这事吗?!心累啊,果然徒大不中留……算了,赶紧赶路

>>

    “佐助,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啊?”

    鸣人扭头看向背上的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虽然一脸的不情愿但无奈只能待他背上。小樱是女孩子,总不能让她背吧。更何况万一一个激动,真能把他给废了,毕竟怪力什么的最可怕了……

    “你们确定这俩货死决了吗?”宇智波佐助指着落水的那位和晕倒的那位。

    “emmm桥上的那位没死啊,好像只是晕过去了的说。”

    “那你还不快点做掉!”

    “是是是!”

   

    “做掉之后呢?”小樱挥挥自己的拳头,一脸无辜的看着宇智波佐助和鸣人。

宇智波佐助and鸣人: “……”太可怕了啊

    “和卡卡西汇合。不过他应该能找到我们,我们原地休息就行。所以现在,鸣人,放我下来。”

    “切……好心背你还不领情,你这什么人啊……”

    “你说什么?”

    “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啊,我这就放你下来的说!”

    “算你识趣。”

   

    “等说教完那个贤二叔,其实打一顿就好,”宇智波佐助扭扭手腕,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咱们就去找黑绝。把他揪出来狠狠地打一顿顺便带回去研究一番。”

    “黑绝?那是什么?”

    “一个变态。”

    “啊?”

    “开玩笑的,等卡卡西他们来了就一起说。反正你们应该听不懂吧。让那贤二自己琢磨去吧。”

    “嗯……佐助君,你口中的贤二到底是谁?”

    “一个精分。”

    “?_?”

鸣人and小樱: 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话说回来,我有个很重要的事要问你们。”

    “什么?”

    “你们觉得宇智波卡卡西好听点呢,还是旗木带土好听些?”

不,我们觉得那个都不好听,不要随便更改别人的姓氏啊魂淡!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