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黑暗中的明灯 (十九)

*原名平行世界物语

*平行世界的佐助与原著的佐助互换,写完原著系列的写平行世界系列

>>

    “佐助……这谁啊我说?”鸣人指着被卡卡西五花四绑的带土。

    “你(贤)二叔。”

    “?_?”

    “开玩笑的啦~不过,卡卡西老师,你说等他醒来会是什么反应呢?”宇智波佐助从见到带土起,手就一直在拉扯着带土的脸,就像在揉面团。

    “我觉得你再这么弄他就要死了。”

    “就这点程度不会的,不过要是真让他死的话我到可以换点别的。”

    “额……那还是别了吧”

    “看我如来神掌!”宇智波佐助duang的一下打在带土的胸口。

卡卡西: “……”这是得有多大的仇啊,难道宇智波一族的都喜欢互相伤害??

    被打那一下后,带土果然醒了过来,醒不过来才怪呢。一脸怨念的瞪着宇智波佐助。“……有你这样对你小叔的吗?”

    “没办法,毕竟你这张脸长得太贱了。”

带土: “……” 怪我喽?我就长这样你能咋滴吧!

    “切。让卡卡西用那针管的肯定是你,既然现在都捉到我了,还不把我关进木叶,你们到底想干嘛?”

    “唉~哪有那么轻易的放过你啊,怎么说我也得揍一顿吧?毕竟你啊,居然让我们亲爱的卡卡西老师给你上坟整整十八年——!”

    “喂你别过来啊!信不信以后我要你好看!”

    “不用了,我已经够好看了。所以啊,最好给我乖一点啊~”

    “卡卡西你个大垃圾还不管管你学生啊!唉等、啊——!!”

    卡卡西默默地捂住鸣人和小樱的眼睛,并哄着两人先出去。“你们先出去吧,这里少儿不宜的画面不适合你们。”

    “卡卡西老师你们这真的不要紧吗?”

    “不要紧的,你们先走吧。”

>>

    卡卡西看着眼前被揍的几乎都认不出来的带土,再次感慨岁月在自己学生身上的流逝,“佐助你下手未免也真重吧……”

    “你也不想想这家伙让你白等十八年!”

    “那也没这么严重啊……”

    “没那么严重?!老师你到底有没有概念啊,天天给他上坟,你买红豆糕的钱都能开一家店了!”

    “你的重点是这个啊……”

带土(鼻青脸肿): “……” TM没爱了,说好的宇智波爱的一族呢?!

    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的看着都快气炸的带土。“先不说这些,我也就不绕弯子了,直接进入主题。你那什么月之眼是假的,无限月读不会让人类幸福。”

    “谁会信你啊!无限月读的结果怎样,你怎么可能知道?!”

    “你到底有多傻?!那么轻易就信了别人的花言巧语,你这就是典型的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无限月读只是让人类毁灭的禁忌之术。”

    “不可能!老头子亲口说过无限月读会让世界和平的!”

    “笨蛋,宇智波斑也被骗了。他是看了我们族存的石碑才知道无限月读的,他也以为无限月读是可以让世界和平的术,但他不知道,我们的石碑早就已经被人篡改了。罪魁祸首就是黑绝!”

    带土听到这个名字呼吸一顿,惊讶的双目瞪圆。就连语气都带着些颤抖,“这怎么可能呢……他怎么……”

    “你从他的一举一动中不就能知道一些吗?”

    “……”带土听到这差不多已经明白了事情的一些真相,但他还是不想接受,“如果事实真是这样,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啊,我们那里的宇智波带土之前也是像你这样嚷嚷着报社,后来经过解说,所以事情的真相也就浮出水面了。不过碍于卡卡西的阻拦,没能揍上一顿真是便宜他了。”

    “……所以你就来揍我?!”

    “嗯哼。”

带土: “……”什么宇智波,什么爱的一族,都是假的!

    “如果你还是不信,可以去找黑绝,用幻术窥视他的记忆,保证你能吓一跳。顺带一提,我也可以帮你抓哦,正好大蛇丸前辈也需要新题材来研究。”

    又是一个研究狂啊!

    “可以,但如果事实不是这样。月之眼我还会进行下去的。”

    宇智波佐助近似粗暴的解开捆在带土身上的绳子,“那你就等着被打脸吧。”

    带土解开绳子后活动活动手腕,随后一个瞬身便不见了踪影。

    “呐,卡卡西老师,你也不说要和他一起去,你难道就不怕带土他跑了吗?”

    “他不会的,我很了解带土,他属于必须要弄清真相的类型,不验证下你说的是否正确,他是不会跑的。而且我也相信他不会一错再错的。”

    “……”宇智波佐助叹气,“一个个都是这样,真是一群笨蛋……”我也是啊

>>

    另一边,可怜的黑绝从一开始就在到处找带土,正急着发愁时,带土突然蹦到他眼前。刚想开口问他怎么回事,结果就被一个火遁糊脸上,外加一记神威空间旅游。

黑绝: exm???

    

  

评论(1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