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黑暗中的明灯 (二十)

*原名平行世界物语

*平行世界的佐助与原著的佐助互换,写完原著系列的写平行世界系列

>>

    “带土你把我拉进这来干什么?”黑绝一脸懵逼。

    “没什么,只是有些好奇罢了。”

    “好奇什么?你不准备月之眼了——!”

    带土没心情听黑绝说这些没用的,直接一个幻术上去,迫切的想验证下宇智波佐助说的是不是真的。“切,话真多。那么,来验证一下吧。事情的真相……”

    ………
   

    “呼…这都是些什么啊…什么六道仙人神树辉夜的,那不是传说中的吗?简直不敢相信……混蛋,我居然会被这家伙耍的团团转!”

    带土看完黑绝的记忆后单手捂脸,呼吸急促,情绪也不由得有些崩溃,“月之眼,也是假的啊……那我这么久以来,为的到底是什么啊!”

    我现在……该怎么面对卡卡西啊……

    带土花时间消化了一会那些真相后,单手拎起那还沉迷在幻术中的黑绝,更准确来说是一滩浑水。用木遁封印好之后带出了神威。

>>

    “我真心觉得老师您和宇智波带土是天生一对,而且我们这管你吃喝穿住,该有的优惠都有,还有更好的政策在等着你。所以,真的不考虑一下嫁入我们宇智波吗?”

    今天的宇智波佐助依旧不折不挠的在劝卡卡西和带土结婚。

    “……咱能不提这事吗?”

    “抱歉不行。俗话说得好,所有的事情都要靠结婚解决。如果还是不想,那就直接干一炮。”

卡卡西: 你从哪听来的歪理?!这明显就是瞎扯啊!

    “而且扉间聚聚也曾说过,少读书,少学习,多看漂亮的宇智波。所以老师您嫁入我们有什么不对啊?”

卡卡西: 二代大人哪说过这话啊?!不要瞎编啊!再说了这话跟结婚有个毛的关系!而且为什么是我嫁啊?!我TM是男的!

    “其实吧,卡卡西老师我觉得你嫁给那什么……我的那个二叔也行啊,我觉得他挺有担当的。”一旁的鸣人多次无视宇智波佐助的眼神无果,只能麻木的跟着他一起胡闹。

卡卡西: “……” 鸣人你不是才见到带土几秒钟吗怎么说的好像你很了解他似的?!你别跟着佐助瞎胡闹啊!!

小樱: “……” 相亲现场?

    “啊,带土回来了。”

    “呼……”卡卡西解脱似的看着带土,炽热的目光让带土虎躯一震。

带土: 这种被人看穿的羞耻感哪来的……

    宇智波佐助戏弄的看向带土,“怎么样啊贤二?你那所谓的无限月读是不是假的啊?”

    “……闭嘴。”

    “带土,你已经放弃了对吗?”卡卡西还是不放心的问。

    “那不是显而易见的吗?都知道那是假的了怎么可能还会继续。”宇智波佐助抢在带土前一步说道,“好喽,现在这个世界什么事都没有了,药师兜我已经下幻术了不用担心。黑绝给我。”

    “给。”带土嫌弃的把黑绝扔给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接住后封印进卷轴中。

    “既然都到这一步了,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

带土: 啊?结、结婚??我的这位小侄不会真的脑子有坑吧

卡卡西【生无可恋】: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当然了结婚是有前提的,你们俩现在和好了吗?”

    带土和卡卡西心虚的对视一秒,随后迅速移开视线。

    “真是的,明明都是两情相愿,还不走后面的程序。”

    “谁跟这个大垃圾两情相愿了?!”

    “你们不是都爱着对方吗?”

    “臭小子你从哪看出来的!你是眼瞎吗!”

    “就是啊佐助,这不可能的。”卡卡西就知道带土会是这态度,也不免得有些难过。“就算我是,带土他也不会的,他只会恨我。而且他喜欢的是琳。”

    “………………”

    死一般的寂静。

    “卡卡西老师你是有多迟钝?带土喜欢你看不出来吗?你还告诉我他喜欢琳姐,也真是没谁了。如果他真的恨你的话,那为什么到现在他的写轮眼还能在你身上?这十八年来他有的是机会来夺取你的眼睛。就算他对身份要保密,那当初你们相认的时候他怎么没动手啊?还有你记不记得当初他要实施无限月读时说的话啊,他不是说实施了无限月读你就能幸福吗?如果他恨你,还会想着你吗?换做别人早把你抛一边去了。”

    “这个……”

    “不信你问带土,看他对你什么感情。”

    “带土,佐助说的是真的吗?”

    带土也很无奈,他以为都到这地步了卡卡西能明白他的感情。结果……自己早就不喜欢琳了好吗?!他不过是想让琳能够幸福而已啊!不要瞎想和迁就以前啊!你看我的眼神明显不对啊!但他骨子里宇智波傲娇的血统提醒他,不要这么轻易的答应,要矜持,矜持……矜持你妹啊!笨卡卡那家伙根本什么都不懂啊!这样下去没有结果的啊!

    “对,我就是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喜欢的不要不要的,行了吧?”

    “噗。”卡卡西知道这是带土的气话,但他从小就是这样,越是生气,说出的就越是真话。

    “笑什么笑啊?!不许笑!”

    “哈哈对不起啊。”

    “完全没诚意好吗?!”

    宇智波佐助看着无意中在秀恩爱的带卡两人,默默地从兜里掏出一副墨镜带上。

    “佐助你这是干嘛的说?”

    “眼疼。”

    “哦。”

鸣人: 虽然不是很懂,但总觉得问也不懂,还是不问了吧

    “喂贤二。”

    “谁是贤二啊?!”

    “谁搭腔谁就是呗。话说回来,你们这里的佐助好像是万花筒写轮眼而且都快失明了吧。”

    “你怎么知道?”

    “你就别问那么多了,总之吧,等他回来你记得给他换上鼬的眼睛啊。”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的。”

    宇智波佐助无奈的耸耸肩,“好吧,那既然你们这对小夫妻的问题解决完了,就轮到鸣人你喽。”

    鸣人一脸迷茫的指着自己,“我?我怎么了?”

    “佐助跟你啥关系?”

    “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再次默默地一拳砸他脑门上。

    朋友你大爷啊朋友!

   

评论(1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