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火影】黑暗中的明灯 (二十一)

*原名平行世界物语

*平行世界的佐助与原著的佐助互换,写完原著系列的写平行世界系列

>>


    “来来来鸣人我们坐下慢慢聊。”

    鸣人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听话的坐了。

    “好吧如果是不同世界的话,关系不一样也是情有可原的。那么我们问你,你都为佐助做过什么,或者你对他的看法是?”

    “哎哎胖助你不知道啊,那家伙可是为‘你’做过太多太多了。”带土成功作死。

宇智波佐助: 你tm才胖呢!你全家都胖!

带土: 来啊来啊,互相伤害啊

    “比如为‘你’过呼吸啊,下跪挨打啊,向雷影求情啊,说什么打断腿脚都要把你带回去,要死一起死啊,我是你的唯一啊之类的话,但每到最后都来一句重头戏,‘我们是朋友’。”

    “……”说实话,宇智波佐助现在就想扒开鸣人的脑袋看看里面哪根筋搭错了,“照你这么说,我好像就没有朋友唉。”

    小樱附议,“不只是佐助君,就连我、卡卡西老师都没朋友。”

    “要不直接月读吧……”

佐助你刚刚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喂!

    宇智波佐助一把抓住鸣人的肩膀,认真专注的看着他。

    “佐助怎么了吗……?”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跟宇智波佐助什么关系?”

    “朋友啊。”

放过朋友这个词吧它还只是个孩子啊!

    “那小樱他们也是你朋友,你不也没为他们做过这些事吗?”

    “他们又不是佐助的说。”

靠,好有道理的样子

    宇智波佐助捂脸,“卡卡西老师,我能施幻术吗?能吗?能吗?”

    “佐助啊,老师知道你现在是想揍人,但也别这么的……嗯。”

    “我何止是想揍人啊,我都快想杀人了!这家伙到底对朋友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大概是因为从小没朋友,然后认识的第一个人就当是朋友了。也就是佐助。”

    “……胃疼。”

    “你们都怎么了啊?佐助不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的说?”

宇智波佐助: “……”朋友朋友,你这朋友是不是表白还是说是爱人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小樱: 注孤生

    宇智波佐助一眨眼,原本黑亮的眼睛变为血红色,血红色眼中的三个黑点连成一个六芒星。径直对上鸣人天蓝色的眼睛。鸣人最后看到的只有眼前的一片红色,随后便失去了意识。

    “佐助你这是干嘛?!”

   “不用担心的我没恶意。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他明白自己的内心,其次再让他成功运用九尾。其实更准确来说是让他看见没有我的插入,你们这里会发生的一切。我可不想等那个我回来了,天天听到的都是朋友,收到一大堆朋友卡。一个想不开就报社,然而鸣人这个笨蛋还打不过他,因为他就会通灵术和搓丸子。要真打起来,必输无疑。”

    “九尾还能运用?”

    “只要和尾兽达成共识、得到认可,尾兽就会自愿借你力量。反之,则会被耗尽查克拉而死。我们那的鸣人和琳姐就运用自如。”

    “那么就祝他好运吧。”


>>

    “这是哪啊……”鸣人不知所措的看着面前一个黑暗封闭的空间。他抬手敲了敲墙壁,连声音都没有。

    突然,他的前方出现了一道光。他朝那奔去,物像越来越清楚。最后鸣人看清楚了,那是佐助。他朝他喊到,“佐助!”

    可佐助并没有听到,被漫天扑来的蛇群围住,慢慢的拖进泥潭。鸣人向他伸出手臂,他也在努力的向前跑,想抓住快要沦陷的佐助。可没有用,佐助在一瞬间就不见了,鸣人亲眼看着他沦陷。

    “佐助……”

    “你想救他吗?”一道声音不知从哪传来。

    “是谁?!”

    “你想救他吗?”那道声音并没有回答他,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

    “我当然想啊!”

    “为什么?”

    “哪有为什么,看着昔日最要好的同伴在沦陷你却救不了他,这种心情怎么可能好受!我自己可真是个废物,口口声声说要带他回来,可到现在依旧没有实现……”

    “为什么那么确信他会跟你回来?”

    “这世上只有我才能理解他,只有我是他的唯一,我们都有同样的经历、都是孤身一人,他是我追随的目标,我一定要得到他的承认,所有我要追回他,我不能就这样看着他沦陷啊,我也肯定,我一定能追回他的!”

    “你们不是朋友吗?朋友还能做到这种地步?”

    鸣人沉默,那个声音消失了,他又看见了佐助。“佐助……?”

    “鸣人,我要结婚了,我想邀请你来,可以吗?”只见佐助拉起小樱的手在他眼前示意的晃了晃,鸣人这时才发现,他们两人穿的都是婚服。

    “我……”鸣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知为何他看到这画面呼吸一顿,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卡在喉咙一般,说不出话来。他不想让佐助结婚,自己也亲口说了,我们是朋友。作为朋友,看到他结婚难道不是好事吗?为什么他会感到难受呢?

    “你……不能结婚。”

    “为什么?作为朋友难道不应该祝福吗?”

    “为什么,因为我……”鸣人暗自咬牙,“因为我不想你跟别人在一起!是,作为朋友我是该祝福,但我现在可不是你的朋友了!佐助,我喜欢你啊!我想跟你在一起的说!所以你不能结婚!”

    鸣人说出这话时已经做好了被砍的觉悟,但想象中的痛处并没有到来。他好奇的睁开眼看,周围的画面不知什么时候变了,原本漆黑一片的空间瞬间亮明,前方也只剩佐助一人。佐助在笑,说出一句让鸣人怀念的话,

    “吊车尾的……”

>>

    “啊啦?这么快就通过了?”宇智波佐助打着哈欠看着躺尸的鸣人,“我还以为以他的脑回路要等上一天呢,这也好。免去等着的时间了,那现在就等他运用九尾了。”

    “佐助君,鸣人什么时候能醒?”

    “大概几部电影的时间吧。”

    “什么意思??”

    “这你们就不用知道了啊,那也只是——等等!”宇智波佐助轻拍了一下头顶,“要不我让你们也看看吧?”

    又来了,这种坏笑,每次这么笑都没好事……

    “哎呀快来吧,准备好了吗?这就给你们放小电影啊。”

    小樱、卡卡西和带土三人表示真是日了狗了,你这家伙别在那自言自语好不好?!还每次都把我们拖下水!你是故意的吗?!

    然后他们就都晕了。

 【宇智波佐助】完成【四杀】

    

评论(1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