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否则删文

你要来点音乐吗?

1、


    佐助觉得自己可能哪里出了毛病,他现在正在鼬的陪同下来医院检查。其实是自己拉着他来的。但检查报告上说并没有什么事,在鼬的一顿说服后,佐助也只能无可奈何的回家了。

    要说是什么病的话,也只有佐助知道。佐助有时候会莫名的看到一些字飘过和耳边响起的不知什么鬼的音乐。而且别人好像还看不见也听不到,第一次发现的时候,他自己非常的蒙蔽。

    那天佐助自己一个人努力学买菜,买回来后路上遇到了一个金发的男孩。别人很讨厌他的样子,他想上前看看,然后……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卧槽什么鬼?!哪来的?!

    佐助伸手抓了抓眼前的字什么也没摸到,再看看四周,没有什么异常。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2、

    当佐助以为那只是一时的幻觉,不会再出现的时候。它又来了。

    那天他放了学照样往回家赶,路上很安静。安静的让人窒息,他走进宇智波宅院的时候,大片大片的死人。他很惊恐,赶紧飞奔回家,看到了同样躺在血泊中的父母。

    佐助跑出去的时候遇到了鼬。

    “我愚蠢的欧豆豆呦,憎恨我吧,就这样丑陋的话下去。”

    然而佐助这边画风就完全不一样了,那个不知什么鬼的音乐在鼬说话的同时响了起来。

   【妹妹你听我说呀~哥哥我是真的爱你~】


佐助 :“……” TM哪来的,那个妹妹又是什么鬼?!

    然后他就晕了。


3、

    多年后佐助也已成长了,成功的当上了下忍。到了分班的时候,他就静坐在那里,无视周围女孩子疯狂的尖叫。突然鸣人跳上桌子,就这样看着他。还说他哪里好什么的,明显是来拆他台的。佐助正想一拳将这家伙打到在地时。

    鸣人被后面的人一拥,不受控制的向他倒来,然后两人就亲上了。

  【吻下去~豁出去~】

佐助: 又是什么鬼啊!魂淡!!


4、

    成为第七班出任务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终于接到了护送任务。去往波之国的路上遇到了一系列波折,先是再不斩然后是白。事情也如原著一样一一通过,佐助在看晕倒前眼前只有一脸担心的鸣人和冰镜,耳边又响起熟悉的声音,

   【雪花满天,是谁的泪水……】

佐助: 终于正常了……


5、

    转眼日子又过去了一些,佐助迎来了中忍考试。在考试中,遇到了砂忍的我爱罗三人和勇于挑战的李,但都不算是坏事。到了实战这块,遇到了一个可以说是变态的人——大蛇丸。

    “佐助,我很期待你的力量呢~”

    “来到我这里吧,我会给你更多的力量,可以打倒那个人的力量!”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从来都不会打断你~】

    “……”不,我会打断你的


6、

    大蛇丸的毁灭木叶计划告一段落,鸣人和自来也修行回来了,鼬和鬼鲛也为了找九尾人柱力来到了木叶。佐助正好赶到,兄弟相遇。仇恨弥漫,

    “唔啊!”佐助因实力太弱不及鼬的招式,被鼬掐住脖子压在墙上。

    “你不够强,是因为你的仇恨还不够。”  

  【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爱你妹的爱啊!


7、

    转眼间时光飞逝。佐助为了力量要叛村,两人开始决斗,一个要走,一个要留。

    终结之谷,千鸟对螺旋丸,护额划道痕,鸣人倒下,佐助低头,与他对视。

    “鸣人,我会斩断一切羁绊的。”

    佐助出走,随后……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

    “……有完没完”


8、

   三年后


    “鸣人吗,”

    在隔崖上,第七班与佐助相遇。

    “佐助……”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佐助: ……哼

    没等鸣人说完,佐助就举起刀狠狠地刺向他们。

    “木遁!”
    
    ·
    ·
    ·


9、

    大蛇丸双手被封,实力大打折扣。佐助趁虚而入,一个回合就将他杀死。杀死大蛇丸后,佐助要向鼬复仇,打算组建一个小队。

    游遍四方,分别找到了水月、香磷、重吾,组成蛇小队。

    “呐佐助,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啊?”

    “我们蛇小队的目标就是,杀死鼬。”

    “唉~佐助你真干啊?那可是你亲哥啊”

    “你不用管这么多。”

    “真冷淡呢”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相逢皆恨晚】

佐助: 哼,哪来的友,只不过是几颗棋子而已


10、

    佐助杀死了鼬,从带土那知道了真相。为了给鼬报仇他要毁灭这个政治腐败的木叶。他一开始要先从团藏下手,经历了花式杀死团藏的战斗后,佐助换上了鼬的眼睛。

    在他修养的时间段中,带土与兜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战。在他赶去查看情况的路上,他又再次的遇到了鼬。佐助对能再见到鼬很惊讶,随着他一块去。

    从鼬和兜的谈话中他得知了完整的内容。他决定要和哥哥一起阻止兜。

    须佐与须佐,伊邪那美对仙人体,成功破解秽土转生。

    鼬借着最后的时间告诉了佐助真相,走到他身前,头抵头。

    “我会一直爱着你。”              

    【对你的恨已经慢慢变少
                     对你的爱依旧无法衡量】

    “尼桑……”


11、

    为了进一步了解真相,佐助复活了大蛇丸,拿着水月找到的卷轴去转生前四代火影。但好像……这个初代目跟大家印象中的忍界之神不太一样……

    “纲手嘛,她和我一样喜欢赌博啊。哈哈哈哈哈”

   【你是那傻逼,傻逼 傻逼 傻逼~】

佐助: “……” 这次意外的很适合啊


12、

    四战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佐助和前四代火影正好赶到,第七班重新组成,通灵术,忍术,各种外放。

   刚刚打败了成为十尾人柱力的带土,结果一旁看戏的斑也动身起来。重新成为了十尾人柱力,鸣人与佐助死亡,遇到六道仙人,获得轮回眼和仙人体,一起对抗斑,无限月读发动。

   斑被算计,辉夜现身。众人再次对抗,鸣人一记大招,色诱术!成功的近了辉夜的身并攻击。

   【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我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对,我一点也不了解你,所以我猜到你会用这招的


13、    

    第七班刚封印完辉夜,佐助就喧嚣要闹革命,想要把五影杀掉。

    终结之谷,须佐对九尾,千鸟对螺旋丸,相相断手。

    “为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惜一切的和我扯上关系!为什么——鸣人!”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你说这样是朋友……你到底,对朋友有怎样的误解?”

    “朋友……就是能一起承受痛苦的人啊!你……!”

    佐助赶紧转过头去,鸣人惊讶了,他看见佐助的眼角有泪落下。

    “我们是朋友……朋友……?”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14、


    盛大的婚礼现场,鸣人牵着雏田手缓缓走过长廊。在众人的注目下,成为一对夫妻。


    在离木叶几公里远的外,佐助远远看着木叶所发生的一切。耳边又响起熟悉的旋律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
明明一开始不是这个展开啊!我本来是想写异世界的小迪和佐助一起穿越原著正好掉到了晓基地,然后有两个小迪,佐助就拿出一个音响放了狐狸精的那首歌啊!

评论(1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预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